close

女兒早上咳醒
乾脆起床換裝
意外獲得悠閒吃早餐的機會
眼看著時間還早
我提議不如我陪她走路上學
她眼睛馬上就亮了
吃完早餐約莫7:10分
我們就手牽手一起走路上學
走到學校大概10分鐘吧!
平常騎車開車覺得再近不過的距離
用自己的雙腿確認後

才發現不是這麼回事吧………
為娘的邊走邊默默評估
早晨空氣品質……很糟
人行道……崎嶇不平容易扭腳  還充滿暗器
紅綠燈斑馬線………兩個   外加一個無號誌路口
但我們還是平安的走到了
娘也順便達成晨間運動
快到學校時我試探的問她
放學時我們還是一起用走的回家嗎?
她想了一下   說:你還是騎車來接我好了
哈哈
回到家   am  7:40
把小的叫醒   因為今天也是他忙碌的一天
要提早到校準備   這學期的主題為:背包客
所以今天的校外教學要搭公車去台中公園看花燈
為此我特別為他準備張悠遊卡
儘管6歲以下搭公車免費
還是讓他有機會嚐試上下車“嗶嗶”的感覺
用吊牌讓他掛胸前   開心的勒
下午又有他最愛的體能課
行程滿檔
送完小的為了等店家開門
意外獲得了35分鐘的美好時光
腦中馬上蒐尋到附近一家早午餐店
悠閒吃完早餐
到店家拿貨   回到家火速開工
不到10:00
感覺別人還沒開始
我已過完了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素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