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想過追太陽會追到追不下去
沒有信號好看啊!!!!
而且還有好多部戲的影子
也不是說抄梗不好
梗這種東西
用第一次新鮮
第二次似曾相識
第三次再見就low掉了
我勉強看完第九集
為什麼說勉強
因為九集裡我看到似皮諾丘的災難梗(大型災難)
皮諾丘裡那位超帥的男二   在這裡有李致勛醫師
兩位有點年紀的醫生前輩  神似沒關係是愛情的李東民醫師和其前妻
真正的男一不是我愛的類型(小白臉型)又不高只會耍帥和耍嘴皮
男二又不帥   所以這部戲我無法聚焦
只好把注意力放在劇情上
卻像鬼打牆般看到前幾齣受歡迎的韓劇的所有受歡迎梗
只能說韓劇的編劇也是很辛苦
什麼受歡迎加什麼進去
完全不想讓觀眾有喘氣的機會
想把觀眾的感官逼到極致
我不禁想這樣真的好嗎?
像我到第九集就被逼到彈性疲乏
實在不想再看下去了
至於看到哪些戲的影子呢我想想………
沒關係是愛情的兩位前輩梗
皮諾丘的男二天真財閥第二代轉大人梗
皮諾丘重大災難梗
伏筆都好明顯
明顯到不是很想追
看到男主角被拒絕三次默默幫著數
終於在一起滾稻草後就再也沒有看下去的動力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素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