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不是掛在嘴上用說的
而是要實際體會感受
 
 

新光重劃區這邊

是個新興的商圈

在大樓一間一間聳立之際
終於開始有一些店家進註
 
一開始注意到這間店
是因為帶孩子去對面的公園玩
對甜食沒太大興趣的我   
只想到偶爾可帶孩子去吃吃鬆餅當點心
 
後來有時懶得煮  就帶孩子去點簡單的飯 麵
飯後再來份鬆餅解解饞
孩子們都很喜歡     報到的次數多了
我們也才漸漸變成常客
 
有機會和老闆聊天後    慢慢開始暸解老闆的用心
食物和品項雖然不多   但是新鮮美味
來這裡不會吃到一般簡餐店沒誠意的料理包
都是新鮮現做   甚至是老闆家裡自種的蔬果入菜
不用擔心農藥殘留   
而每要推出一個品項   
考慮的都是盡量用新鮮當季的食材現做
而不是賣什麼會賺錢
 
比方說鳳梨冰茶
 
 
聊過才知道   既然要賣
老闆就在產季自己用新鮮鳳梨慢火熬煮出原汁
換句話說也是季節限定商品
吃當季的新鮮食材   過了就沒有了
 
其實我好驚訝
只是一間小小的鬆餅店
卻有老闆對食物大大的堅持
老闆大可只在意方便和迎和客人喜好
 
 
卻讓每個來用餐的客人都吃的安心健康
不被食安問題動搖
吃的安心用說只是一句
背後卻需要大大的用心  
才有辦法維持餐點的品質
 
來兩張我家最愛點的餐
 
蕃茄德腸義大利麵
 
 
巧克力香蕉冰淇淋鬆餅
還有我最近的新歡
泡菜燒肉飯
泡菜+洋蔥+荷包蛋+德腸………真是消魂

還有一些   我很喜歡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素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