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能算是很瘋韓劇的類型

是終於有機會  在小孩入睡後  自己睡覺前有些空檔

開始追韓劇.....

用電腦看比較不會被時間侷限...也可隨看隨停

其實希望以後有時間了  也來寫寫劇本什麼的

應該也不錯吧

從去年底開始的"主君的太陽" 到今年的"繼承者們"和"來自星星的你"

我都有看過了  都滿好看的  可是會讓我想看第二遍的  甚至第三遍的

居然是"主君的太陽"

第一遍  忙著被鬼嚇  被劇情感動哭  一口氣看完了  覺得超有趣  又是喜劇結局

第二遍  開始注意到她的音樂  每一首都好好聽  開始瘋狂蒐尋  甚至跑去唱片行買原聲帶

           事實證明  我買對了  整張真是好聽  百聽不厭

剛剛看完第三遍   已經知道哪集誰會對誰告白  哪一集會有讓我哭到不行的點自己先控制考慮要不要看

然後又發現  劇本跟對白真的事很讚阿  百看不厭  雖然相較於繼承者們和星星  服裝沒有這麼講究

但內容真的很好看  對白也都很棒  而且最可怕的不是死人...反而是活著的人心...自始至終貫串全劇

一點也沒"走精"  反觀繼承者們和星星  畫面真的是很唯美  但不會讓我有想看第二遍的念頭

加上星星真的都在等著看..很悶...每次都在心裡暗想....來自星星的你要是變台灣製作的偶像劇

名子應該會變成"我的男友是外星人"之類的...最直白的劇名  然後特效做得很差..哈哈

我自己想像的......繼承者們的第一集幾乎都是李敏鎬在衝浪賣肉  畫面真的是滿好看的

但說實話第一集看得我還真是有點不耐煩...對希望劇情有快速發展的急性子的我來說

還有....超多的"凝視'看得我真的很累

所以  我還是要說  主君的太陽是這一兩年來我最喜歡的韓劇  哈~

arrow
arrow

    全素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