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完瑯琊榜

開始覺得很空虛
回過頭想起這部“心情好又暖”
女主角在“未生”的表現讓我印象深刻
又是洪氏姊妹的作品
但是剛出來時我試著看第一集
沒看完就轉台了
這次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
想想又只有16集
追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前天終於追完了
証明我一開始的直覺是對的
有點小失望
姜素拉從頭到尾賣萌
男主角耍陽光
再加上濟州島的風景
然後再從頭誤會到尾
 
不知所云的生父的秘密
最後大圓滿結局
 
真的只有風景美
其他什麼都沒有
所以以後我會相信我的直覺
寧可不浪費時間
不要勉強接受本就不想接受的事物
偏偏緯來要開始播了
就………看風景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濟州島 風景 姜素拉
    全站熱搜

    全素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