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是一家生活的軸心...

得罪母親家裡絕對雞犬不寧

同樣也身為母親的我  明白這個道理  卻深深痛恨這個節日

我的母親  包容我很多  教會我很多 

我常常跟身邊的朋友說: 28歲以前的我   完全的自我 根本不鳥家人

完全以自己的感覺為感覺  別人的處境我一概不考慮  超級直白

28歲以後  認識現在的老公  步入婚姻  成為人妻  人媳  人母

回過頭來和媽媽聊天  才知道為什麼人總說結婚後  為人母後 才會懂的心情

而一切都會回過頭來折磨你  

在媽媽界中..也是論資歷的

像我們這種還有嗷嗷待哺的小人兒的媽媽

除了要搞定身邊的小孩  還要處理好兩邊的媽媽

老公沒空我得全權處理 橋吃飯買禮物包紅包訂蛋糕

自己都沒再過節(沒有過節的習慣)

碰到這個卻得張羅得半死  拖著兩個小小孩

其實心裡最難過的事 是弄半天都是在弄別人媽媽

自己媽媽都沒顧...覺得很羞愧...

arrow
arrow

    全素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