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性傳統個性害羞.....但在跟老公吵架或不開心的時候

真的很慶幸自己製造了一個專屬的小情人

讓我免去道德上的困擾卻可以盡情享受另一個男性對我的撒嬌和關愛

話說冷戰了幾週  精神消耗殆盡 

今天要睡午覺時 

小情人說:媽媽  我要像小baby一樣趴在你身上睡

我: 可是你已經長大了也變重了 趴在媽媽身上媽媽會很不舒服

小情人:可是我想阿

我:那好吧  過10秒

小情人:媽媽你知道我在做甚麼嗎?  我肚子在用力抬起來  這樣才不會壓得你不舒服

我:哭笑不得  肚子也用力  兩個人肚子都在用力地玩起來  癢癢的   再過一下

小情人:媽媽這樣一直用力好累喔  我還是下來睡好了

我:早已笑翻.........

唉....小情人比老公有用阿  把我逗得咯咯笑!!!!!

 

 

 

 

arrow
arrow

    全素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