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孩子是我心頭的兩塊肉
今天    一一送去學校後   好空虛
偷偷覺得    最想哭的應該是我吧! 
姊姊是適應新環境   弟弟是適應團體生活
我們三個都要堅強喔…………
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一起走過這一關

以為會開心到歡呼並沒有
因為已經習慣沒有自己的時間

現在要開始練習   把自己的東西
一點一滴的找回來……………

但是   劇情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以為可以暫時喘口氣
沒想到我只不過是從把屎把尿人生
轉換到無止境接送人生而已
昨天的接送人生   來到我人生的最高峰  六趟
真的是極限了   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素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