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場電影竟然人聲鼎沸!!!
仔細看才發現   好像是衝著我的少女時代來的
上一次早場這樣熱鬧
我印象很深刻是 海角七號 的時候…
算了這不是我今天的重點

為了平覆我被掏空的心
我來看聶小倩的姊姊
聶隱娘………

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早場整廳加起來約莫10個人
電影開場後大家很自然的散開
尋找自己舒適的角落
想好好咀嚼這部片

角色不多    台詞也很少
傳說中的文言文對白
放在畫面中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很不小心   才發現阮經天也有演

想很久還是不能理解的是
為什麼原配夫人想殺光所有的人
哪來這麼深的怨念
情敵的相關人等也不放過!!!!

裡面的每個女人都是政治婚姻下的犧牲品
男人還可以找小妾抒發感情
那女人呢?
不是最開明的唐代嗎?
啊………無處發洩所以殺紅眼?
這樣就說的過去
這時候就很佩服武則天
男人能後宮寵妾三千
她當王後也有男寵三千
始無前例

說實話沒有看很懂
只是抱著朝聖的心態進場
電影播畢    落落長的各國工作人員表
實在是讓人很佩服   
整場10個人    很有默契的   
等所有工作人員表都播畢    才離開
致上最高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素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