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波愛兒病了好久
上一輪腸胃型感冒+牙痛
折騰了他一個多禮拜
這次隔沒多久
又是鼻涕 咳嗽  肚子痛+吐輪流來
車輪戰考驗的是阿母的耐性

猶記姊姊剛進幼稚園的前半年
也是生病不斷
有一次還足足病了一個月
為什麼這麼印象深深實在是
她生日那天下午還帶她去看醫生
晚上還開開心心切蛋糕
但從這天起
吐   高燒   咳嗽不斷
把我的耐性消耗殆盡
一直到學校辦母親節活動
她堅持拖著發燒的身驅去學校跳她練習多日的舞
跳完體力不隻…火速離開
因為馬上要吐了

那個母親節   很糾結
什麼活動都不想理
只想女兒趕快恢復健康
真的病到都快記不起多久了

這次
又有點那種感覺
兒子身體很不舒服
但卻很懂事的不哭不鬧
肚子一痛受不了
就跑到我身旁躺著
或討抱抱
稍微舒服一點了
就自己去玩玩具或畫畫
一直重覆這幾個動作
讓人好心疼
真的痛的受不了
蹭到我身邊說:媽媽我肚子真的好痛
我也只能抱抱他  安慰他的心  
卻無法減輕他身上的痛

好不容易
在我身上睡著了
睡得著表示真的很累   也沒這麼痛
才有辦法入眠

親愛的兒子
你要撐過去喔
媽媽一定陪著你
等你戰勝病菌
再好好犒賞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素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