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係的不信任、始於猜忌
為了讓大家方便討論事情 
幫女兒幼稚園班上的媽媽設了一個群組  
馬上要畢業了  孩子們都很忙碌也很不捨  
昨天的一個話題讓我隨時注意大家的說法
卻噤聲不敢表態  
因為大家在討論老師最近好像容易對小孩爆怒
和之前的溫柔有耐心大相逕庭
開始翻舊帳  說老師很表面   
說一套做一套 覺得當初被學校蒙蔽了
我不敢出聲是因為早先也已查覺
是事實無誤  
但是也還有另一件大家不知道的事實
屬於老師的私事 她也無力改變  只能面對 
大概是能理解老師的苦衷  唯一能做的是噤聲  
但我女兒也是班上的一份子 身為媽媽
我也不希望她的權益受損
也很苦惱  不知道該怎麼辦
跟另一位媽媽私下聊
她說解這事需要智慧

是啊需要很高的智慧
一大早就讓我陷入困惑

站在老師的立場  我可以理解她的苦衷
但身為家長  當然希望女兒得到合理的對待 
有人進就有人退
每次當濫好人的下場就是別人變的理所當然
自己吃悶虧事後也根本不開心
要據理力爭又覺得自己在為難對方

對我來說是永遠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素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